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在重庆市第九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23-09-08 19:12:04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324

【喜报】我校师生在重庆市第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荣获佳绩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通报了重庆市第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情况经专家评审、复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推送的作品中有12个作品获奖,其中诵读类作品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汉字书写硬笔类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汉字书写毛笔类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3。此外,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获重庆市第九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负责实施的公益性、全国性赛事活动。大赛启动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积极做好大赛宣传工作,广泛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校赛活动,精心打造市级参赛作品。我校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广大师生们长期不懈坚持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体现,也是我校始终将文化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成果展现。今后,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立德树人体系,引领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起文化传承的时代重任。

撰稿人:李晓银

校稿:王露霞

核发:0 点击数: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