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段茂升赴涪陵、黔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2023-08-24 14:42:5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49

院长段茂升赴涪陵、黔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3818-22日,我院院长段茂升赴涪陵、黔江走访相关用人单位和政府部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征求一线单位和优秀校友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819-20日,段茂升先后在涪陵走访了涪陵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涪陵外国语学校、涪陵职业教育中心,分别听取用人单位领导对学院毕业生的评价、对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的建议,听取工作单位的校友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建议。通过交流,初步和涪陵外国语学校(上海新纪元(重庆)学校)达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的意向。

821-22日,段茂升走访了黔江区濯水镇人民政府,和濯水镇副镇长晏殊、特色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文成波、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张玉和、重庆峡谷城旅游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波等交流座谈。交流中,濯水镇各位领导分别从濯水镇的历史与现状、旅游开发与发展概况、地方文化挖掘与传承保护、文旅产业发展愿景等方面作了介绍;段茂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非遗文化品牌打造、文旅产品开发、文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濯水镇领导表示,欢迎人科毕业生到濯水就业创业,也希望和人科就文化、文创、乡村振兴等多方面探索合作。

段茂升院长和晏殊副镇长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核发:0 点击数:4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