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30 08:14:42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21

文新学院“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精神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322日星期三下午1300,在文渊楼9409智慧教室举办了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语言艺术社团承办的“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3位选手参加。文新学院院长段茂升、团总支书记王祥富、社团指导老师李松芸受邀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采取评委计分的形式,涵盖对参赛选手多方面综合水平的检验,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写作能力,而且考验了选手们演讲朗诵的水平。

    比赛结束后,段茂升院长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段院长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扩大雷锋精神的影响力。同时提出建议,帮助选手们进一步提升自己演讲表达方面的能力,并且寄以期望。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领悟,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比赛虽小,却意义非凡。有力地推动了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大家关注到身边的活雷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比赛时的激情带入平日的学习中、生活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将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雷锋三月来了,四月还在,演讲虽然结束了但是雷锋精神不止,我们相信我们必将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上延续,在我们广大青年朋友的精心呵护下结出精神文明的累累硕果!雷锋精神如一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面向壮阔的未来,我们无比坚信,在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雷锋精神必将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合影留恋)

撰稿人:胡林君

附:

学雷锋,树新风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韩晓露

二等奖

谢易君,王海燕

三等奖

马思琪,彭琳,冉傲雪

核发:0 点击数: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