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舟共济话就业携手共进促成长我院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30 08:18:21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68

同舟共济话就业 携手共进促成长

我院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为切实加强我院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促进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把握就业政策,明确就业工作要求,提升就业指导能力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2023322日下午1600,我院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沙龙在9410成功举办。党总支副书记刘名学、往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王奕乐、王晶晶,2019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IMG_20230322_160108IMG_20230322_155907

本次沙龙活动中,大家围绕破解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缓就业”、“慢就业”、“难就业”;学生整体就业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晶晶、杨年、余小燕、王奕乐等老师结合过往工作经历,真诚分享经验。

活动最后,刘名学副书记对老师们的讨论分享表示感谢,就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做如下要求:一是坚定就业工作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二是理清就业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扎实稳步推进,减少在就业工作指导过程中的盲目性,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三是要紧跟形势、转变思路,掌握新时代下大学生群体的个性特征和价值取向,创新方式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IMG_20230322_160059


    本期沙龙活动贴近工作实际,为就业工作队伍提供了充分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院就业工作队伍能力素养,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

核发:0 点击数:4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