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展风采,教学显真章”活动
日期:2023-03-30 08:12:4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16

青春展风采,教学显真章

——教学技能研习社讲课大赛

高山仰止,方觉才疏,三人同行,觉左右为师。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探索高效课堂,促进师范生的专业成长,展现青春风采,2023322日中午1245分在文渊楼9304教室开展了由文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教学技能研习社承办的讲课大赛决赛。

学院刘名学副书记、专任教师余莲凤、社团指导教师甘罗、李园媛受邀出席此次比赛担任评委,现场有近百名同学观看学习。

评委

(活动现场图片)

现场共有十名选手进行模拟讲课,选手们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展示自身的优秀教学技能,临危不乱,大方自信。

34

比赛结束后,李园媛老师针对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有关教师技能方面有待提高的部分,并寄以期望,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勇于展现自己。

点评点评2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选手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郝宇晗

二等奖:尹杰、万淼

三等奖:田欣、李欣宇、胡林君

优秀奖:成天漫、刘渝嘉、张玉婷、易麾豪

第一名第二名

三等奖优秀奖

此次讲课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展现自己的风采,从理论走向实践,增强教师技能,提高专业素质。不仅是使同学们了解到掌握专业授课技能的重要性以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必要性,更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去更好的完善自我,发展自我,突破自我。在活动中不断碰撞出教与学的火花,凝聚起教与学的智慧,共同书写好师范教育的奋进之笔。

讲课大赛合照

(合影留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技能研习社

2023322

撰稿人:谭苏渝、徐萍、冉婧

核发:0 点击数:4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