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新学院工会成功承办“以歌战疫,声入人心——重人科教职工线上歌唱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6 20:53:4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60

         文新学院工会成功承办“以歌战疫,声入人心——重人科教职工线上歌唱主题活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广大教职工闻令而动、挺身在前,坚持“教学防疫两不误”,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积极作为,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志愿者坚守一线,为力抗“疫”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守护广大师生和群众生命安全。同时为打造“防疫不隔情,离人不离心”的积极氛围,在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时候为同学们加油打气,2022年11月25日,一场由校工会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会承办的教职工线上歌唱主题活动成功举办。来自于13个学院的17名老师,通过抖音直播间一展歌喉,助力抗疫,吸引了3000余名学生赢得7.2万余次点赞。


《红豆》《这世界那么多人》《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忽然之间》《推开世界的门》《勇气》《难忘今宵》……K歌



活动中,老师们克服场地设备等系列困难,为大家带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以优美唱腔汇成一场视听盛宴,引得直播间掌声、欢呼声,献花、点赞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而赛间休息也惊喜不断,穿插在k歌大赛中的欢乐抽奖活动和观众互动环节搭建起歌唱选手与同学们互动的桥梁,进一步提高了直播间活跃的氛围。

老师们在抖音直播间唱响扣人心弦的旋律,用歌声演绎出“爱的战疫”,展现出重人科师生携手并进、抗疫有我的可贵情怀,用歌声共同拉起一条无形的防疫线,用这种特别的方式陪伴着同学们,将心与心的联络维持下去。歌声战“疫”,共抗疫情,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疫”消云散、春暖花开。

                      

   供稿人:张盼

核发:0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