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勇担当,文新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2-11-14 11:55:22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285

战“疫”勇担当,文新学子在行动

自本月重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义无反顾地冲在第一线,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全面打响,不少青年学生主动担起责任,积极参与到学校战“疫”第一线,用一份对党和祖国的忠心,对人民和社会的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得知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承担校内卫生的清洁务工人员也减少了许多的情况,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用自己的行动为群众筑牢一道健康安全防线,他们主动承包了学院教学楼打扫的任务,每个支部分工明确,一层一支部,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1111日下午5点开始打扫,他们拿着手中的“武器”清洁着教学楼的各个区域,教室、走廊、楼梯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有人蹲下,有人弯腰,他们在不同的地点,用不同的工具,不同的姿势做着相同的事情,只为打扫好教学楼,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作为学院的一名学子,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在疫情期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力求为战“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我与你共抗疫情。作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党员学生、积极分子,他们主动请缨,带头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继续每人片区包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筑起一道道闪亮的“防控墙”,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书写属于自己的战“疫”青春,力争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撰稿人:许星月

核发:0 点击数:2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