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日期:2022-11-12 15:30:14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34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第三讲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202211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本次党课培训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婷婷主讲,文新学院第42257名学员全体参加。本次党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陈书记在课上围绕入党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展开说明,并从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她谈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方向,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党课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明晰入党条件和入党流程有重要意义。全体学员们不能忘记先辈们为中华民族奋斗的历史,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要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行动上要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党组织的发展融入新时代青年的蓬勃生命力,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祖国奋斗的道路上!

                  

                  供稿:高于川、邓兴萍

核发:0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