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渠道
日期:2022-06-13 16:44:1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76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渠道

为了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通过开展访企拓岗、需求调研、跟踪就业方式方法,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有效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在校学生寻求更多的实习机会。2022610日,党总支书记彭涛走访了合川区濮湖小学和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

与濮湖小学校领导深度交流

彭涛书记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校领导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我院毕业生工作表现情况等。随后,就人才培养、校校合作模式、实习实践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与合川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校领导深度交流

彭涛书记还与在两所学校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毕业学生也十分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配合学院的访企拓岗工作,也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与合川区濮湖小学校友(部分)合影

与合川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小学校友(部分)合影

核发:0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