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总支书记上主题团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6-10 13:34:56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93

团总支书记上主题团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加大对团员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66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九班在文渊楼9306进行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祥富,2020级汉语言文学9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课。

活动伊始,王祥富强调团课学习的重要性,说明了共青团员与团课学习间的关系以及接受团课的必要性,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了学生干部存在的系列问题。特别强调了团干部应当履行好自己的基本职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说,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

随后,王祥富带领与会同学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议同学们要结合主题团日和专题学习广泛、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他引导教育广大团员青年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和切实行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祥富

核发:0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