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研路花开,温暖相伴”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6-10 13:34:21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706

我院开展“研路花开,温暖相伴”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实现考研之梦,提高考研质量,扩大考研队伍,61 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考研交流团开展了“研路花开,温暖相伴”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分享会主要是邀请了三位不同专业的上岸学姐进行考研经验分享。近150人在线观看。

第一位分享的是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陶有利学姐。她强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信息战、心理战。并从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方法进行分享,提出坚持记单词、听讲座、刷真题找方法等建议,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抵御诱惑的小技巧。

      

第二位分享的是学前教育专业的雷清炜学姐。她主要是分享了英语与专业课的复习方法以及考研中的心理建设。她提出英语的语法与长难句也是复习的重要部分,并推荐了刘晓燕老师的课程与练习。同时,学姐也分享了英语作文的相关模板。专业课部分主要是框架记忆以及重复背诵。最后学姐建议同学们考研过程中坚信自己,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

第三位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陶双学姐谈及考研政治的学习,她建议同学们使用“肖秀荣”“考研政治徐涛”以及“考研政治陆寓”的题,除此之外,学姐还分享了一些考研政治背书做题的小技巧。

撰稿人:李佳洺

 

核发:0 点击数:7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