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日期:2022-06-10 13:33:48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68

我院开展心理委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为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中坚力量,进一步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心理工作室于525日在文渊楼9409教室开展了文新学院班级心理委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工作室何素娟老师

1 何素娟老师作培训主讲

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下讲解、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共分为暖场游戏、心理培训、交流感想三个板块。心理工作室负责人何素娟受邀作为培训主讲人,她分别从什么是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小知识等四个部分进行专题讲解。

暖场游戏

2 暖场游戏

培训现场,何素娟对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的登陆及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对各心理委员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解答,与会心理委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培训中掌握了更多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有助于今后的班级心理工作建设。

培训

3 培训现场

本次心理委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各班心理委员了解了相关工作职责,提升了心理危机预防能力,增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在一定程度上为心理委员们在日常的心理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指明了方向。我院将持续加强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朋辈互助作用,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人:腾苇

核发:0 点击数:4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