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心怀感恩,励行追梦”感恩奉献系列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10 13:32:18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63

我院开展“心怀感恩,励行追梦”感恩奉献系列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让学生在实践中领悟感恩与奉献的真谛,向正值青春的自己去诉说童年的梦想,表达对家人、恩师、朋友的真挚感情。61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室在文渊楼围绕“心怀感恩,励行追梦”这一主题开展感恩奉献系列活动。

活动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近七百名同学踊跃报名。在活动现场,到处有着他们积极参与的身影。

活动项目一为爱心捐赠。同学们在捐赠书籍、衣服等物品后,可以获得现场DIY的机会。事先领取“早鸟票”的同学可以DIY帆布包、T恤、帽子;拥有“普通票”的同学可以DIY发夹、瓷娃娃;现场参与爱心捐赠的同学,可自制DIY饮品一杯并获取8个游戏套圈。

活动项目二为童年游戏,同学们可以体验套圈游戏、踢毽游戏、魔方还原等。同学们通过完成各个游戏获得了相应数额的套圈,并在套圈的过程中体验了童年的快乐,满载而归。

完成爱心捐赠或童年游戏后,同学们也在“感恩话语征集墙”上写下了自己对家人、老师、祖国的感谢,在快乐的氛围中抒发自己的浓浓情意。

此次“心怀感恩,励行追梦”感恩奉献系列实践活动旨在让忙碌的大学生回归童年,收获快乐,诉说自己对亲友恩师的真情。这有利于让学生在感恩中学会奉献,在奉献中培养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撰稿:杨文洁、兰世柔

 

核发:0 点击数:4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