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
日期:2022-06-10 13:31:1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79

我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减轻同学们的考前焦虑,63日和4日晚上190021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渊楼9103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讲座。本次讲座由李航老师主讲,主要针对听力和作文两大题型,63人参加。

讲座伊始,李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十几年来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听力部分的具体变化,包括题型设置、相对应的流程、考生操作内容以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便于熟练应考。

(李航老师正在向同学们讲解题型变化)

接着,李航老师从具体的题目入手,更加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英语听力的方法和步骤,更加直接地向同学们展示四级听力的听力方法及听前的准备。在两套题目的听力练习后,李航老师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丰富经验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沉着应考,学会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目上面耗费过多的时间。

(李航老师正在讲解具体的题型)

在作文板块,李航老师通过作文分析、句型分解、文体辨认句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六级英语作文应该怎么写。在场同学认真听课,积极地与李航老师进行互动,认真完成课堂练习。

(同学们正在认真练习)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的有效的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促进作用。

攥稿人:张柒 张盼 陈铖

核发:0 点击数:6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