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绳彩飞扬,跳出梦想”跳绳比赛
日期:2022-06-10 13:27:14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18

我院举办“绳彩飞扬,跳出梦想”跳绳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举办以“绳彩飞扬,跳出梦想”为主题的跳绳比赛。比赛采取一分钟限时跳绳形式,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文新学院近200名选手,初赛于5311300智园、慧园两个园区同时进行,以各楼栋为单位在各自楼栋活动室或楼栋前空地分组跳绳,各楼栋晋级人数根据楼栋报名人数比例决定。

IMG_3018      

  通过激烈角逐,共计62人入围决赛。61日下午530,由文新体育运动队和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跳绳比赛决赛在智园广场举行。决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全部实力,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最后共10名同学获奖。

张春梅在跳绳比赛中突破自我,表现出色,以每分钟229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冯晶晶以每分钟216个的成绩位列第二名,谢延武以每分钟213个的成绩位列第三名,胡燕、陈星合、谭李梅依次位列4-6名,张艳红、张婷婷、谭晶晶、刘潞瑶依次位列7-10名。

跳绳3

跳绳2

跳绳1

本次“绳采飞扬,跳出梦想”跳绳比赛文新学子体验了一个充满激情的儿童节,提高了我院学生体育活动参与度,提升了身体素质,促进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的全面开展,展现了文新学子青春勃发的风采和灿烂的年华风貌!

撰稿人:王祥富

核发:0 点击数:6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