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2-03-25 15:36:32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82


为吸收优秀人才,助力党支部工作建设,320日下午五点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海丰楼11101教室召开党建工作宣讲会,会议由支部助理贺友生同志主持,支部各工作组组长、学习小组组长、大一团推优同学参与。

首先,贺友生同志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党支部存在的重要意义: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在整个党的建设中,党支部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具有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重大作用。

其次,贺友生同志简明扼要地对文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介绍。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120人,党员47人,其中教师党员6人。在党建工作方面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工作,下设1个资助育人工作室,9个工作组,1个党建小报编委会,5个学习小组。同时,贺友生同志带领同志们熟悉入党流程,重温入党信心决心,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进入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主要从“以学促思,培植党性”、“以思促行,‘创亮点、争优秀’”、“以学促行,练实本领”三个方面,以“照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文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优良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于“新鲜血液注入新活力”,推进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支部各板块负责人对自身所在小组、所做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并向大一的团推优同学发出邀请,加入工作组,一起将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在支部各板块负责人的介绍下,大一团推优同学争相举手提问,并向心怡小组发出“心动信号”,同时,各板块负责人耐心地答疑解惑。伴随着热烈的交流声,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既追寻一方纯净思想,又何畏风雨兼程的远方。期待大一同学的精彩表现,同时,身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前辈同志们更应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杨琳立

核发:0 点击数:5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