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园四舍开展“游史以来”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3-25 15:39:36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35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为加强智园四舍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和学习,提高掌握党史知识的能力,智园四舍党员服务站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游史以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旨在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带领广大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游史以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线上自主学习党史,再以问卷限时答题的方式进行,将学习党史深入到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去。智园四舍党员服务站组织党站成员于316日至18日进行自主学习,并于318日下发答题问卷,开启了为期两天的自由竞赛。

截至日前,智园四舍党员服务站共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52人参加。并根据答题情况对古贵晴、蒋晓瑜、李浩维等十名优秀同志进行了红榜公示,以此鼓励和激发同志们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Screenshot_20211128_150712_com.idiaoyan.wenjuanwr/tmp/webword_246750712/upload_072694271

通过学习党史知识,党站成员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史知识,更能从中学习先锋榜样精神,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让我们步步向党行。

“一条大红船,巍巍碾波澜,冲破万水和千山,信念坚如磐。旗帜红翻天,乾坤终倒转,旭日东升不可拦,人民挺胸站。”我们在党史中见红船精神,体会先贤前辈、英雄人物背后的精神特质,并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地跟党走。智园四舍党员服务站将持续开展“游史以来”党史知识竞赛,赓续红色基因,带领全体党站成员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人:黄靖芸

 

核发:0 点击数:6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