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考研择校专业咨询服务
日期:2021-12-15 10:16:5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09

“乘风破浪,直挂云帆”考研加油站系列活动之

“乘风破浪,直挂云帆”考研加油站系列活动之考研择校专业咨询服务

为了帮助学院考研学子科学合理地做好专业和学校选择,文新学院设立考研咨询指导服务钉钉预约通道,仅两天时间就接到四十余位同学的线上预约。

钉钉预约通道上,提供咨询指导服务教师有:彭涛、王露霞,李丹,吴事江,伍念念,杨小烽,周梅,何素娟。自预约通道开设,同学们预约积极。

lADPJxuMOxPTmvfNA-PNBP4_1278_995

学院在每次预约咨询后对预约咨询的同学进行回访,了解其咨询后的感受。目前收到的咨询服务评价反馈都较好,多数同学表示,经过老师咨询后,对考研的认识更加系统,对如何择校、择专业有了底数,对如何备考有了底气,确定了自己的方向,坚定信念。

lALPJxuMOtzugVLM6s0Bdw_375_234

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露霞表示,文新学院的同学都很上进和努力,看到同学们积极参加周末学习讲座、积极预约咨询服务很是欣慰。同学们的积极反馈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希望未来,我们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的投入考研中。

lADPJxDjvyWAGvPNBP_NA78_959_1279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考研交流团-陈铖

指导老师:王露霞

                                        2021126

 

 

 

 

 

 

 

 

 

 

 

 

 

 

 

 

 

 

 

 

 

 

 

 

 

 

 

 

 

 

 

 

 

 

 

 

 

 

 

附件一

一.咨询方式

1. 通过钉钉扫码,进入考研咨询信息填入的页面

2. 然后根据自身情况准确填写审批中的问题,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审批,审批通过后即为预约成功。

考研二维码

(预约考研咨询的二维码)

二.温馨提示

1. 预约时间为周二到周五,(具体看审批中的时间段)

2. 每一时间段同一位老师的预约人数最多为2人(如果人数满了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预约后面的时间或选择另外的老师)

3. 如果同一时间段同一老师的人数满了,我们就要拒绝审批了哦

 

 

 

核发:0 点击数:4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