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
日期:2021-12-15 10:18:04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784

尽显个人风采 成就职场人生

文新学院组织开展“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提高文新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926-1130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

本次“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室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初赛采用提交“个人简历+个人自我介绍VCR”的形式开展,共计111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作品筛选,最终37名选手进入复赛。

1025日中午,复赛拉开帷幕,复赛采用“无领导小组”形式进行模拟面试。在赛场上,各位选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面对问题沉着分析,应用专业知识储备和教师职业素养灵活应对,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敏捷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总结表达能力。

  

学院复赛现场

通过学院复赛与简历综合筛选,6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在指导老师王露霞、何素娟、李卓兴、周梅以及邓宏爽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准备,保证参赛简历的标准性、自荐信的竞争性及视频的丰富性。1130日,经过为期15天的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赛结果公布,学院共有5名同学荣获国家奖项。

 

此次“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文新学子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培养个人能力、完善自身不足的平台,还有利于帮助他们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求职意识。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收获实战经验,为将来的求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破“简”重生,翱翔未来。

 

附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学院获奖名单:

  

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简历精英挑战大赛结果

序号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年级

作品成绩

作品奖项

1

云杰

王露霞

2019

91

二等奖

2

王欣

何素娟

2019

90

二等奖

3

贺友生

李卓兴

2019

92

二等奖

4

谢孝田

周梅

2019

88

三等奖

5

尹杰

邓宏爽

2020

89

三等奖

 

核发:0 点击数:7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