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智园五舍文新学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5 10:15:55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59

智园五舍文新学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智园五舍党员服务站第六小组于126日晚在智园五舍二楼党员服务站集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文新学院小组成员积极参加。

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8-11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交流会首先由第六组组长成天漫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内容。随后,第六组副组长向前向各位积极分子提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回答问题,深刻理解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对大会提出的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自我感悟。

本次学习交流会,让同志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

 

 

撰稿人:向前

2021127

 

核发:0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