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智园五舍文新学子开展“爱国主义”手抄报活动
日期:2021-12-15 10:15:1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46

绘时代主色,扬爱国精神

智园五舍文新学子开展“爱国主义”手抄报活动

123,智园五舍党员服务站文新学子延续站内特色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加强爱国主义的号召,在党员活动室里组织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智园五舍党员服务站在二楼活动室里开展了制作手抄报的活动,同学们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等涉及爱国主义的不同角度入手,合作完成了多幅作品,其中三幅十分精彩。

同学们对手抄报的主题方向、版面设计、内容选择等方面都十分用心,内容主要分为两个主题:爱国和团结抗疫。

爱国篇强调,爱国家,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而“爱”的基石是“学会感恩”。只有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才会学会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团结抗疫篇呈现的是,一千个美丽的未来,都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一万个深情的承诺,也抵不上一次双手的紧握。疫情虽然严重,但是众志成城,相信国家,相信中国人民的力量,我们一定会打败疫情。

历朝历代,许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强烈的忧国忧民思想,以国事为己任,前仆后继,临难不屈,保卫祖国,关怀民生,这种可贵的精神,使中华民族历经劫难而不衰。在五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的民族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

                                  供稿:罗英

 

核发:0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