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15 09:18:4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70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文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29日晚上7时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本支部11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7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因学生党员都在外实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开展,活动由吴倩书记主持,70名党员同志参与。

观看“初心,从未改变”

在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志一同观看“初心,从未改变”视频。正如视频所体现的:即使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奏唱国歌

本次党日活动在同志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环节,由于大四同学实习,支部提前以邮寄的形式向在外实习的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吴倩书记对7名同志送上问候和祝福,希望同志们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同志们认真观看支部宣读入党誓词的视频,回顾初心使命。

党员“政治生日”花名册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彭涛、李洲、邓涵等6名同志发表“生日”感言,感恩组织培育。其中,彭涛同志不仅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还特别强调,身为党员同志,我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匡晋毅同志发表感言

紧接着,徐廉和朱晓琴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不同的语言,都表明了同志相同的决心——“恰是风华正茂,不负青春好年华。”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和年轻的心,真正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电子设备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勇贤同志发表感言          朱晓琴同志发表感言

最后,吴倩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为自己补足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提升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即使在外实习,也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踏实做事,在就业过程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为本校学弟学妹树立好的榜样。

核发:0 点击数:4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