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05-27 16:48:1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05

 

 

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2019127-8日在海南大学隆重举行。大赛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

颁奖典礼现场

来自全国的31个省市的 1100 多所院校报名参赛,共计15000多支队伍,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后有78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共设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 兄弟连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 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 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 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 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 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 ,两个组别7个科目在此进行角逐。

   

中组部公务员局原副局长杨春光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

   

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徐守峰      中央红军革命纪念馆名誉馆长苏北

领导致辞

我校共有13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分别参加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四个科目角逐。

 

 

何其聪                         杨爽

 

         张舒婷                         香布

 

                                    余鹏

我校学生比赛现场

最终来自文新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何其聪同学获得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其余参赛师生获得二等奖(其中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获得8个二等奖,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获得2个二等奖,奋斗新时代·光山杯短视频大赛获得1个二等奖,匠心·园丁情教师创课大赛获得1个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梁书瀚、陈明等教师获得“优秀教师奖”。

“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颁奖何其聪(左六)

何其聪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本届大赛倡导技术创新、产教融合、政企合作、学以致用、学有所用。通过与全国各高校参赛学生同台竞技,我校学子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实战能力,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