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斩“研”途巨浪,赴心之所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日期:2024-03-14 15:14:57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8

斩“研”途巨浪,赴心之所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攀山至顶,行海达岸,披星斩月,终得其辉。为扎实推进学院2024届考研工作,帮助上线学子熟悉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增强备考信心,提升复试成功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312日在九教9410组织考研复试指导讲座。讲座特邀请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书记韩亮老师进行讲解,大四考研学子积极参与。

   

会上,韩亮老师对同学们优异的初试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近几年研究生复试的大致流程,就如何准备复试及调剂作出重点剖析,分享复试各个环节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复试前,各位同学要提前了解面试导师的专业研究方向,同时要多模拟、多练习,以充足的准备去应对复试;面试过程中,注重语言逻辑,坚持创新精神,注意礼仪细节,若有英文面试,回答要突出逻辑性,切忌紧张慌乱;准备调剂时,要慎重选择,主动收集调剂信息,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挑战。他强调在每一个复试环节中都要从容大方,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并鼓励同学们“关关难过关关过,前程漫漫亦灿灿!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奔赴理想的学校!”,给同学们打了一剂有力的“强心针”。

 

 

从考研动员、报考择校、备考指导到复试面试,学院在各个环节均提供暖心周到服务,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和就业创造良好环境。接下来,学院将持续跟进学生复试动态,温暖护航每位“研路上的追梦人”,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复试成功。

 

 

 

 

核发:0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