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4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23-10-10 08:04:0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346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4期党的理论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202392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于文渊楼102多功能报告厅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视频课程学习。党校校长陈婷婷、副校长刘名学、党校班主任王晶晶、全体辅导员以及218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主背景

微信图片_20230926182422


开学典礼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全体老师和学员们共同观看了第43期党课的精彩回顾,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视频激励本期学员不忘初心,再创辉煌。魏星灵同学作为第43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向新一期学员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同时对新学员们表达了祝福和期盼,倡议大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优秀学员

    紧接着,全体学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大家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新学员们党课学习的信心和热血。

微信图片_20230926182512

微信图片_20230926185111



    党课班主任王晶晶老师对本期学员表达了自己的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也对各位新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新一期党课学员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勇担历史使命,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校校长陈婷婷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理论联系实际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学员们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课学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同时要摒弃得过且过的消极思想,积极完成党课学习,提高知识储备,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retouch_2023092619095488

最后,全体学员开展了书信活动,每位学员都收到了上期学员的来信,并依据自己的思想感悟写下了新的寄托和期望。新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党课学习中,将继往开来,积极进取,期望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一次视频教学课,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微信图片_20230926182435

本次开学典礼和第一次课程学习,明确了本期党校学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为广大学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期待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保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清醒,“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坚持真理,担当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邓兴萍

核发:0 点击数:3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