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文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10-10 08:01:01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96

主题教育文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建设引领作用,2023915日下午1430,文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文渊楼9604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晶晶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IMG_20230920_143041

图一:王晶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基于“红石榴”民族文化传承工作室的工作开展,着重讨论了如何保护好、传承好文化遗产,利用互联网优势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和影响力,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担当起传承中华文明的责任使命,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会上,支部书记王晶晶同志首先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动员讲话,并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对照检查情况及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接下来,王晶晶同志代表支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做了对照检查、问题检视,提出了整改措施。

IMG_20230920_142956

接着,王晶晶同志带头进行个人的审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委和其他党员同志依次查找问题,逐一检视,同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与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王晶晶同志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一项不漏、落到实处、改出实效,推动支部党建做出新亮点、跨上新台阶;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严格要求自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增进与群众的联系,加强服务意识。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用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自我,解决自身问题,在不断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前进,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五:支部书记王晶晶同志作总结发言


                                                   供稿:贺川师

                                                   供图:兰世柔

核发:0 点击数: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