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疆和田县2023年教师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22 10:17:16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879

基层就业系列(一)

新疆和田县2023年教师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为切实落实就业优先政策,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在基层中就业、成长、成才,3211300-1400,新疆和田县2023年教师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9102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段华琼、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全体辅导员和全校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双选会2宣讲会2


    宣讲会上,和田县教师招聘宣讲老师向与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新疆和田地区的政治、经济与人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通过播放宣传片《放飞梦想,扬帆远航》展示了和田教育环境、教育成果、生活环境以及和田地区的风貌,并就和田县2023年教师招聘岗位需求、发展平台、福利待遇、应聘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学对和田县教师招聘表现出了极大的的热情,就教师招录细节问题和宣讲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宣讲会3,retouch_2023032114460258333,DSC_9776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展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极大的调动了毕业生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激情,为未就业的毕业生们搭建了平台,也让毕业生们深刻地认识到“到和田县工作”也是择业的一个新方向、好选择,为梦想成为人民教师的同学们提供了机会。

撰稿人:李晓银

核发:0 点击数:8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