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师范类线下双选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3-03-17 16:51:07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866

2023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文新学院专场

“百企千岗进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最大程度提高我院毕业生求职的选择权和主动权,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从优择业。3月16日,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2023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文新学院专场“百企千岗进校园”招聘会十五教学楼附楼成功举办。龙湖集团、重庆市华秀中等专业学校、重庆市渝中区心田花开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36家用人单位到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近千名毕业生来到现场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洽谈。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实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组织,主动出击,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供需精准对接,精心制定选录指南,发送邀请函,提前对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企业推荐主题班会,指导学生完善求职简历,让学生早知道、早准备,为实现成功就业筑牢基础。

此次双选会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系列就业双选会第一场,学校高度重视,上午10时许,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校长助理吴静、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专任教师均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

双选会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充分,向自己倾心的单位投递简历、做自我推荐。部分单位招聘负责人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婷婷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的校企合作意向,跨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更是现场与学院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会场还开设征兵窗口进行应征入伍政策宣传,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就业创业,参与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校2023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的帷幕,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举办校内专场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同时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在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技能提升、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做深做细做实,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核发:0 点击数:8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