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冷餐会
日期:2023-03-09 12:32:37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43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冷餐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迎接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凝聚力,增强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动员全院师生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在38日上午,于文渊楼9410举办国际3.8妇女节冷餐会活动,校长张跃光到现场和老师们亲切交流,共话学院发展。

老师们围绕本职工作从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社会服务、教学科研、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张校长向老师们重申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未来五年的规划,并逐一回应了老师们的关注,为年轻教师的成长指明了更清晰的方向,也扫除在工作中的顾虑和担忧。

交流会的最后,校长张跃光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3.8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快乐!同时他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这美好的春天齐心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

糕点糕点、水果

冷餐会现场糕点和水果

交流会现场

老师们沟通 (2)(1)校长与老师沟通(1)

张校长与老师们交流谈心

老师们观看祝福视频

老师们观看祝福视频寻找自己的身影

相互分享品尝食物

撰稿:李晓银、李思颖

校稿:王露霞

摄影:许龄丹,朱虹瑾,徐亚凤


核发:0 点击数:4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