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张跃光校长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0 12:39:57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99

学习二十大

张跃光校长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效果,2022年12月2日上午,由校长张跃光主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于学校行知报告厅开展。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艺术学院近300余名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行知报告厅设主会场,文渊楼和八音楼分设4个分会场同步直播。

主会场行知报告厅现场照片

学院分会场照片


    张跃光校长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同时张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基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发生的重大改变,激励同学们珍惜当前,奋发努力,为国家社会的建设发展做好准备。也对全校师生员工在疫情最严重时期所做的努力与坚守给出肯定和感谢,要求同学们继续支持配合学校及政府的防疫政策,争取早日取得抗疫工作的最终胜利。最后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教育的实质性贡献。

学院分会场现场照片

会后,积极分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体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之为自身学习实践的指导,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教育资源将自身培养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李思颖余小燕

核发:0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