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如何快速成长为合格的语文老师—我院举办“五进”校园系列活动(五)
日期:2022-12-08 11:13:3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64

如何快速成长为合格的语文老师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五进”校园系列活动(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五育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落实学校“五进”校园活动的文件精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21130日下午开展《如何快速成长为合格的语文老师》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观音桥小学副校长、江北区骨干教师李雨芩为主讲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段茂升为此次讲座的主持人。本次讲座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共350名同学参与此次线上讲座。

讲座伊始,李雨芩老师以“笃行不辍,未来可期”为话题引入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如何快速成长为合格的语文老师。紧接着,李雨芩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此次讲授,即“做有教育情怀的教师、做会管理班级的教师、做爱语文教学的教师”。

李雨芩老师提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语文老师必然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和团队的力量。在讲授过程中,李雨芩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教训。讲座的最后,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李雨芩老师的耐心答疑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对文新学子深入了解教师的职业技能及积累宝贵的职业经验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利于文新学院的长期发展与人才培养。



撰稿人:田欣

核发:0 点击数:4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