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王雪妮成功入围2022年川渝首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日期:2022-11-03 15:48:5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1619


202211月1日,“川渝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官网公示了2022年入围决赛选手名单,我院学生王雪妮成功入围决赛,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川渝首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和重庆市教委主办,旨在强化川渝两地师范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展示川渝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成果,检验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师范生综合教育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本次比赛共计29所学校、498名选学生参赛,共301名选手进入决赛。

由此,我院也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的训练,进一步推动师范生培养改革,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彰显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教育的特色。


                                                                    撰稿人:张盼

                                                                    校稿:王露霞

核发:0 点击数:16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