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
日期:2022-10-31 13:40:42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83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第二讲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历史、性质,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和根本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2022年10月27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本次党课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富全老师主讲,文新学院第42期257名学员全体参加。本次党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姜富全老师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建设的曲折发展,并介绍了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然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党的历史经验和总结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理想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

在党课的最后,姜富全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当前的国际形势,与同学们拓展探讨了如何爱国爱家,并勉励同学们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响应习总书记青年寄语。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组靠拢。

                   

                               

供稿:高于川

核发:0 点击数:4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