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38个教师节之际,张跃光校长到文新学院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日期:2022-09-09 09:23:01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889


带上温馨祝福,送去浓浓关怀。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张跃光,人事处副处长刘程诚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亲切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文新学院院长段茂升,党总支书记陈婷婷,副院长张普安,副书记刘名学,院长助理王露霞,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吴倩、何素娟、赵淑英老师参会。

“各位老师,你们工作辛苦了,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的贡献。”张跃光校长一到文新学院会议室就同教职工代表亲切握手,致以节日问候并代表学校向几位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三名教师分别结合自己在岗工作情况,教学实践中的收获做了发言,并积极向学校献计献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为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教师节慰问活动

DSC_4920

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代表 辅导员吴倩老师发言

   

 

 

核发:0 点击数:8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