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展未来
日期:2022-06-22 13:58:11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816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展未来

——院领导带队赴江津、北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20226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带队,教务处罗佳,辅导员李明刚和王晶晶参加,赴田家炳中学、江津八中、夏坝中学和石蟆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深化校校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实习实训等内容,与走访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重庆市江津第八中学校座谈会现场

走访调研现场,用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人才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入职后的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彭涛代表学校和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表示此行的目的是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共同查找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而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我院学科专业培养方案,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合作,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共建、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探索就业合作育人新模式。

        

 田家炳中学座谈会现场                      夏坝中学座谈会现场

在江津八学的座谈会上,彭涛还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关心和支持母校就业工作的优秀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工作,积极创新,发挥优秀校友的“名片”效应,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优秀毕业生代表付国兵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积极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就业工作。

 



最后,我院顺利与田家炳中学、江津中学、夏坝中学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核发:0 点击数:8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