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心理研判专题会
日期:2022-06-20 08:40:3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64

我院召开心理研判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好考试期间心理危机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613日上午930,学校心理中心指导教师高灿受邀到我院召开心理研判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书记助理王露霞、心理专员何素娟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书记助理王露霞主持。

IMG_1700.HEIC

IMG_1696.HEIC

会上,彭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高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为持续做好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防控工作,帮助学生以平稳心态度过考试月,要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的基础性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二是要及时更新学生心理工作台账,完善学生心理档案,促使我院心理档案管理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之后,书记助理王露霞老师对本院近期的心理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在她的组织下,各辅导员依此就自己所带班级的心理工作情况和重点关爱学生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难点。

紧接着,高老师就各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并提出各位辅导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不负学院重托,认真履责,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IMG_1704.HEIC

此次研判会为心理健康工作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各位辅导员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的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本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何素娟

核发:0 点击数:5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