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朗诵比赛暨英语晨读之星表彰大会
日期:2022-06-09 13:27:46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29

我院举办英语朗诵比赛暨英语晨读之星表彰大会

为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为广大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交流的空间和展现自我的机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66日中午在文渊楼9410举行了英语朗诵比赛曁英语晨读表彰大会。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露霞担任评委。

(选手正在朗诵)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首先是8位同学进行英语朗诵比赛。经过比拼,金丹同学获得一等奖,彭向丽获二等奖,徐家佳获三等奖,谭灿等5位同学获优秀奖。

(王露霞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奖)

其次是考研交流团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晨读活动的表彰大会。本次英语晨读活动有不少同学做到了持之以恒,克服了早起困难,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周晨读之星”、“月晨读之星”和“优秀领读员”的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称号也是对他们这段时间的付出的嘉奖。

(合影留念)

本次英语朗诵比赛暨英语晨读表彰大会不仅展示了同学们优秀的晨读成果,更表现了文新学子学习英语的恒心与毅力。

供稿人:张盼 李佳洺

 

 

 

 

 

 

 

 

 

 

 

核发:0 点击数:6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