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届民族趣味运动会举行
日期:2022-05-27 12:31:46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10

特色项目竞技增进民族和谐融合

文新学院首届民族趣味运动会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的开展实施意见》,团结各民族同学,增进彼此之间友谊,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文化生活,由文新学院体育运动队承办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首届民族趣味运动会于521日在第一运动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有多个民族的代表性项目,单人项目如毽球(侗族)、蹲斗(彝族)、投壶(汉族)、打陀螺(彝族)、滚铁环(满族),团体项目如跳长绳(汉族)、拔河(朝鲜族)、同心接大鼓(汉族)、板鞋竞速(壮族)等,集协作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不同民族不同项目之间的较量既是运动的角逐,又是民族和谐融合的体现。

DSC_0017

DSC_0075

DSC_0138

比赛中,参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大家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DSC_0077

DSC_0009

DSC_0014

本次民族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也促进了各民族同学手拉手、心连心,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推动民族体育运动在我院的普及开展。

DSC_0231

撰稿:程冰冰

核发:0 点击数:4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