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以我所行,明你研路”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5-17 10:00:48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996

文新学院举行“以我所行,明你研路”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备考方向、掌握考研备考技巧,同时解答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产生的疑惑,511日中午12:50,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室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的“以我所行,明你研路”考研分享会在文渊楼9404教室开展。本次分享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保证分享会的受益人群最大化,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85人参与,线上600余人观看。

考研分享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露霞受邀到场参加此次分享会,2018级已成功上岸的秦秋杭、徐欢、杨颖睿、陶双以及向平六位同学依次进行分享,并为学院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分享会上老师和学姐们指出,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吃透知识点以及学会及时调节心态情绪等方法对考研来说至关重要。随后,杨颖睿学姐分享说,即使第一志愿未能录取,也要及时调整心态,投入后续的调剂工作。王露霞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要学会合理评估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考取,并注意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学会及时向身边的老师朋友求助。

 

杨颖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              王露霞老师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室邓宏爽老师为分享者颁发礼品与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能够在人生的新篇章中继续书写华章,赠予鲜花,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向着暖阳,温柔生长,一路充满鲜花与掌声。

 

邓宏爽老师为学姐们颁发礼品

合影留念

本次考研分享会分享者倾囊相授,给同学们分享了各类考研优质资源、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以及成功与失败的案例,帮助同学们规避了许多考研备考中会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对考研之路不再迷茫。

撰稿人:杨玲

 

核发:0 点击数:9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