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5-17 10:00:0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800

我院举行2022年度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教育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师生党员队伍,5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9410举行2022年度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和第一期党员培训。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到场参加。其他未到场同志通过现场录播回顾学习此次培训。

IMG_4826

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奏唱国歌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从“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和程序”到“如何成为一个合格党员”发表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将其和实践感受党员精神结合,将理念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

IMG_4818

稍后,党员代表冉红梅发言,她说:“党的理论学习是每个党员都必须加强和持续推进的,学习党的理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开班仪式后,党总支书记彭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吴倩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培训第一课。学生党员季超林在学习后说:“彭涛书记和吴倩书记的表达很幽默,结合当下实际与同学们进行知识问答互动,让我们实实在在学到了党员精神,对如何成为一个合格党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IMG_4880

IMG_4830

撰稿:田丰

图片:徐亚凤

核发:0 点击数:8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