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英语语法深度指导讲座
日期:2021-12-20 12:35:58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03

我院开展考研英语语法深度指导讲座

为夯实考研同学们的英语基础,解决备考过程中的困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21718302030在雕塑园开展考研英语语法深度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李航讲师主讲,19级、20级等50位考研同学参加。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李航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短语翻译,并分析短语在句子中所充当的具体成分,重点讲解短语作定语成分情况。其次,引导同学们将翻译的短语运用到长难句中,使用拆分法进行长难句的翻译学习。最后,引用经典电影台词教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代词,将多个短句连成长句,从而消除同学们对长难句的恐惧。

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小练习,学习氛围浓厚。在和老师的讨论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考研团

20211217

 

核发:0 点击数: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