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6 12:36:54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81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借鉴历史经验,汲取前进动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14日中午1300,在文渊楼9404教室开展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吴倩主讲,支部122名同志参与本次学习。

奏唱国歌

吴倩书记主讲

专题党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倩书记将全会精神总结概括为各个数字,例如“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等,全面地向同志们讲授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讲话内容,并对每个数字分条、详细地为大家解释其中的含义和要点,让同志们更加直观、清晰地学习了全会精神,同时更加轻松地对全会精神进行理解、记忆和贯彻。

 

吴倩书记讲授

宣讲结束后,为了激励同志们更加认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帮助同志们提高理论学习积极性,吴倩书记特别为前两个月理论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志发放小礼品。稍后,优秀党员李勇贤同志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同志们分享学习心得,激励同志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优秀学员颁奖

李勇贤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和思想,汲取到了前进的动力。学习新思想,不仅是要学习,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到的知识落到实处。支部书记吴倩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应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核发:0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