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体民族风情 展民族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15 09:14:4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372

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体民族风情 展民族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们生活的脚步日益加快,精神文化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文化越来越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决定性因素。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123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民族风情 展民族风采”民族游园活动在智园广场举行。

图一:姚桂芝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嘉宾观看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中展示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红石榴民族工作室一年内的实践活动,主要有 “民族故事大赛”获奖同学和作品的展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特辑之“红色微故事大赛”获奖作品的展示以及两支三下乡民族团结实践团的实践成果的展示。

男人和女人在接吻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二:嘉宾观看视频

在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各个民族和地区的特色、叙说三下乡实践团成果以及向同学们展示民族故事大赛与红色微故事大赛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民主、团结、和谐、友善的校园一家亲氛围。

   图三:展示民族故事大赛与红色微故事大赛的优秀作品

实践成果的展示,满足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青年一代的文化自信。使同学们对红色文化和当地特色民族文化有着深刻认识,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使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真正得以贯彻。   

QQ图片20211206104513

图四:介绍三下乡实践成果

 

核发:0 点击数:3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