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新学子踊跃竞技第十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日期:2021-12-03 08:45:42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267


中华少数民族文化绚丽多姿。为挖掘民族文化内涵,促进各民族团结,推动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2021112613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文新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共37名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各方阵团的表演也极具浓郁的民族文化特色,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稳健,展现了新时代各族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文新学院代表队共参加毽球竞赛、板鞋竞速、押加、拔河等8个项目。

图片1

比赛过程中,文新学院选手们释放出激情与活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成绩。无论是在板鞋竞速还是在押加比赛中,文新学院选手们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努力战胜对手,成功完成比赛,取得了佳绩。团队拔河比赛中,文新学院代表队紧握绳索,迈开步伐,整齐的口号也体现出了大家的决心与斗志。

文新学院选手们在本届比赛中齐心协力战胜困难,展示了“不放弃,勇争先”的风貌。取得如下佳绩:男子押加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男子50米铁环荣获第三名,团体拔河荣获第二名。

图片1

第十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示出文新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昂扬斗志。同时,文新学院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锻炼和培养了民族传统体育优秀人才,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王婧雨

核发:0 点击数:2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