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查寝志愿服务
日期:2021-12-03 08:44:2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385

维护寝室安全,离校不留隐患

文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查寝志愿服务

为确保本支部大四同学平安离校,不留隐患,共同维护寝室安全,推动创建文明宿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1119日——1126日在智园二舍、三舍、五舍、八舍以及智园九舍开展为期一周的查寝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由党员同志带队查寝,协助排查寝室安全隐患。

 

志愿八舍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开始前,支部同志分成多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不同楼栋和不同寝室,以达到高效、快捷的查寝效果。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前往2018级同学所在的寝室,仔细检查寝室的断电、封条以及排查寝室是否还有留校独居人员;前往本支部2018级留校同学和2020级同学所在寝室,排查寝室违规电器使用情况,检查寝室卫生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学生宿舍桌面整洁,无违规电器。同志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仔细地检查每个寝室,并对寝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与提出建议,同时向留校住宿的同学宣传相关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对冬季用电安全和寝室卫生意识。

 

女生寝室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以自身的行动紧密联系学生群众,不仅增强了学生对党组织的信赖和肯定,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防范意识。

核发:0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