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暖心助复课 温情伴成长
日期:2020-05-27 11:20:32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331

暖心助复课 温情伴成长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生复课系列服务活动

 

花开复学季,莘莘学子归。5月,为让学生返校后继续有家的温情,文新学院学院开展学生复学暖心系列活动。

暖心标语,氛围营造有温度。“风雨定能送春归,河山无恙,重聚重人科”“疫情在前,携爱同性,墨染诗书,等君归来”“战疫归来花盛开,你重归来更灿烂”一句句暖心标语张贴在学院学生公寓楼,温馨的告诉学生要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即将开始的校园学习生活。

贴心服务,彰显人文关怀。我院20名辅导员每间寝室,每个床铺认真检查,认真整理,认真打扫,为同学们能安心入住寝室是煞费苦心。有的老师开着直播,有的老师拍着视频,有的老师拍着相片,为每位学生传递了寝室的状况,传递着返校复课的安心,传递着暖暖的爱心。

暖心盆栽,带给生活薪希望。学院为每个寝室准备了一个惊喜:一盆绿油油的绿萝,带给每个同学新的希望;一张小小的卡片,一句句朴实的语言,洋溢着满满的思念;一张“防疫宝典”,充满着浓浓的关怀。

志愿服务,暖心迎接显真情。为了解决学生返校时行李较多问题,我院的党员和志愿者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准备了20辆手拉车,方便学生借用。

 

 

“快递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毕业生求职创业需要学校的各种材料,毕业论文和实习材料需要上交各种材料,辅导员通过开展“快递服务”,为学生排忧解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暖心服务盼你归。

 

核发:0 点击数:3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