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0-05-26 16:41:3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76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本周三(522)举行啦!

在高校大学生群体中,学生动力不足、人生目标不明确、缺乏职业规划、求职经验和自信心不足的同学不在少数。而本次比赛就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本次比赛总共有两个环节,选手的职业规划展示和老师提问环节。选手们在进行比赛时,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既体现了选手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出选手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意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职业生涯还未真正开始,依然需要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职业规划,并不断调整!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就业创业工作室

                              2019522

核发:0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