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期就业创业沙龙
日期:2020-05-26 16:41:06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14

 

 

为贯彻我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意识和能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期就业创业沙龙,于2019521日中午12:30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2016级王玉勤老师主讲。李頔老师、梁书瀚老师以及2016-2018级的65名同学通过钉钉番茄表单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256
   
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调查问卷的结果,王玉勤老师以问卷分析和典型案例讲解为切入点,从自我认知、环境认知、就业价值观、职业目标选择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IMG_256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问题,三位老师结合基层就业项目,近年学院考取人数,考取典型案例进行了解答答。

IMG_256
   
“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在校不努力,毕业两行泪”。通过本次就业创业沙龙活动的交流与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就业创业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创新创业的斗志。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着力提高专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怀揣梦想,走好追梦路。

 

IMG_256

 

IMG_256

 

 

                                     就业创业工作室

                                   2019521

核发:0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