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室建设 >> 详细内容
 
实训室建设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领导 参观我院电子编辑室及微格实训室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27


  5月6日,贵州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宋黔萍、贵州大学副校长吴次南、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晓鑫等在重庆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王喜录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并特意参观了我院的电子编辑室和微格实训室。学院董事长李学春、院长何向东、执行院长张卫平、党工委书记韩仁友等领导陪同参观。
   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盛元向来宾们介绍了文新院的基本情况。在随后参观中,院长助理段茂升? 着重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他告诉来宾,我院是重庆市第一所建成电子编辑室和方正集团在重庆授权的唯一认证中心的高校,电子编辑室的建立为新闻系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践操作平台。微格实训室则是培养师范类学生的重要硬件设施。贵州省教育厅的领导对我院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此行使他们加强了对重庆市独立学院的发展情况的了解。在我院考察结束后,来访的领导们还考察了其他学院。

  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盛元表示,文新院作为育才学院中发展较快、规模较大的二级学院,在发展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形式与特色。贵州省教育厅和市教委的领导来我院考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尤其在这“迎评促建”的背景下,此次考察将促进我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加强学科建设。



  在重庆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王喜录(左四)和学院董事长李学春(左二)、执行院长张卫平(右二)陪同下,贵州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宋黔萍(右四)、贵州大学副校长吴次南(左三)、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郑晓鑫(右三)等一行来我院电子编辑室考察交流。

核发:0 点击数:6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