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征途漫漫敢奋斗,勇往直前担使命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5期党课开学典礼
日期:2024-03-29 10:26:11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33

征途漫漫敢奋斗,勇往直前担使命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5期党课开学典礼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培育对党忠诚、奋发有为的思想作风。 2024328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于文渊楼102多功能厅举办第45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视频学习课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陈婷婷、副校长刘名学、党课班主任王奕乐、全体辅导员及169名学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MTXX_MR20240329_093632706

图一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图二



 党课学员观看成果视频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第44期党校成果视频,回顾了往期党课的学习历程。视频中展示了往期学员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及特色活动,为本期学员树立榜样,激励本期学员坚定党的信仰。

44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宋莉同学向新一期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学习中的感悟,鼓励新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积极思考,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同时,她呼吁新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三
 44期党校优秀代表宋莉同学发言


    紧接着,全体学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新学员们参与党课学习的信心和热血。

图四 王海燕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宣誓

随后,党校校长陈婷婷书记对新一期学员发出殷切期望,在强调党课学习重要性的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严守党课纪律,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MTXX_MR20240329_093505795

图六 党校校长陈婷婷书记发言



    在“寄愿青春,展望未来”书信活动环节中,全体学员回顾并分享了上期学员的寄语,并写下自己新的寄托和期望。新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党课学习中,将严格遵守纪律、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七 学员们写下对未来期许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一次视频教学课的学习。在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视频学习课程,使学员们明确了本期党校的学习目的和重要意义,为广大学员指明了努力方向,凝聚了思想力量,增强了使命意识。“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各位学员一定能够坚守初心、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核发:0 点击数:33收藏本页